如何用好美国VPS

美国VPS (506) 2016-03-04 11:34:04

在美国VPS市场里,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很多知名的服务器商为了抢占市场份额都推出性价比很高的VPS方案。美国VPS供应商凭借互联网发源地的优势,提供的IP、带宽等资源丰富,服务托管网站的经验充足。从进入国内市场开始,很多站长开始接触使用美国VPS主机产品。

 

虽然VPS和虚拟主机一样属于服务器虚拟化技术的产物。但是美国VPS和美国虚拟主机无论在使用上却是大相径庭的。我们使用虚拟主机时只需按照方案按部就班的走就行,不需要花费精力去了解服务器的架构和操作系统。VPS就不同啦,它相当于一个小型的独立服务器了,从安装操作系统到网络环境这些可都得做好功课。

 

现在的VPS主机安装操作系统是比较简单的,一般服务器商提供的操作后台都是可以一键安装的(例如Raksmart服务器提供的是olusvm操作面板,安装系统非常方便)但是安装好系统之后,接下来就得安置服务器环境。

 

使用Windows系统的站长就要着重学习Windows+IIS+MSSQL的环境搭建。使用Linux站长也要熟悉LAMP(Linux/Apache/MySQL/PHP)的网站环境。这些是搭建网站的基本条件。网站成功运行之后,你可能会遇到讨厌的攻击,还有处处可见的漏洞。你就得自己“丰衣足食”,让自己掌握一些漏洞侦查和弥补技术,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

 

不过现在的服务器租用商售后服务很完善,有专业人员帮助站长搭建网站和维护服务器安全。像美国Raksmart服务器,有近15年的服务器租用托管经验。99%的运行时间保证网络能正常运转,24小时客服在线,技术人员也积极监控服务器状态待问题发生之前,RAKsmart将积极监测到基础架构所产生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凭借着多年经验积累和灾难规划确保企业型服务能够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

 

网络安全方面Raksmart采用标准系统、应用程序安全政策配合定制的防火墙和IDS解决方案进一步确保了云服务的安全性。数据自动备份,网站硬件安全后顾无忧。

 

RAKsmart为迎合中国市场需要与与中国电信、联通合作特别优化了国内线路,开通了中文网,还有中文客服服务国内用户,100%零障碍沟通,可以帮助指导用户自主建站。现在中文网促销活动,折后VPS的性价比又刷新高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