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 Linode主机托管业务简介

美国VPS (612) 2013-07-09 14:08:53

      管理主机并保持他的正常运行时一件很耗费时间的事,他需要24/7小时的关注。在任何时间,可能是白天,也可能是晚上,因为内部或者是外部的原因都可能出现意外导致你的主机不能正常运行,所以如果想让你的服务以及应用程序正常运行,将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再监控以及管理主机上。

      Linode美国主机商目前已经提供主机托管业务了,使用该业务之后,Linode团队将会管理你的主机,这样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经营你的生意,花更多的时间在对你而言重要的事上,比如发展你的生意,解决问题,编写心的代码,去度假或者多睡会。

      Linode托管将会24小时照看着你的主机以及系统,不论是增加URL是、IP地址,还是TCP端口,只要你再管理界面中添加了他们,Linode都将会开始监控他们。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如果出现问题,将会有Linode的专家立刻采取措施以保证你的系统尽快恢复正常。

      需要最大化你的系统可用内存嘛?需要加速应用程序的响应时间?需要让你现在的站点更加有扩展性?Linode的托管服务就可以帮你处理这些问题以及更多其他的问题。

      Linode托管服务还包括了备份服务和Longview Pro(Linode的系统级信息统计收集和绘图服务(当前是beta版))的专业版本。这些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的,不再收取额外的费用。

      如果你购买Linode托管业务,那么你所有的Linode主机将会自动登记,此业务的购买单位是账户,也就是如果你的某个账户购买这一服务,那么该账户下所有主机都会购买这一业务,该业务的价格是每个Linode主机每个月100美元。

相关阅读:

美国VPS主机

美国云主机

PHP美国主机

ASP美国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