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如何在线联系官方客服

海外服务器 (633) 2012-10-05 11:19:22

       HostMonster主机在稳定性和速度方面一直做的很好,其客服服务也是一样的,不管是在售前咨询还是售后解决问题上,他们在行业中都有良好的口碑。Hostmonster联系官方客服的方式有很多:电话、ticket、邮件和Live Chat,但是最简单、最快捷的方式当属Live Chat,即在线联系客服,其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首先:登录HostMonster官网,直接点击Live Chat ,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 live chat

        进入Live Chat后,先选择要咨询的部门,上面有很多部门,像销售部、计费部、验证部等,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当部门颜色是红色时说明该部门客服暂时不在线,无法联系,颜色为蓝色可以正常联系。如下图所示:

选择联系部门

  点击进入要咨询的部门后,需填名字和咨询的问题等信息,如下图所示:

填写联系信息

  填写完成后点击send按钮就可以等待HostMonster客服人员接入你的会话请求了,等待的时间有长有短,要看当前咨询人数的多少,不过,一般情况下都是很快的,当跳转到会话窗口时就可以开始咨询了,这里提醒您的是,HostMonster目前还没有中文客服,需要使用英文交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