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HostingPad虚拟主机两种方案的最大区别

国外主机 (639) 2012-05-30 11:44:16

      WebHostingPad中文官网)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比较新的美国虚拟主机公司,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认可,因此赢得了多项荣誉奖项,从而迅速的跨入了热门虚拟主机行列。
      WebHostingPad不仅提供虚拟主机,同时还提供vps托管服务,在虚拟主机方面有两种方案可以选择:Power Hosting和Power Plan Plus,两种方案的主机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其价格低也许是WebHostingPad的最大亮点, Power Hosting方案主机价格最低低至1.99美元/月,而 Power Plan Plus方案主机也只要3.99美元/月,这是其他虚拟主机难以比拟的。
      两种方案的主机在功能上差不多,在资源限制方面也是一样的:文件数不得超过15万、多媒体文件数不得超过1万(包括图片、音频和视屏文件)、数据库的大小限定为托管账户所分配的初始配额的10%、CPU和内存使用在10%以内、发送电子邮件为每小时300封或每天3000封(以先达到者为准),凡违反以上服务条款的,账户随时都有可能被暂停的危险。
      虽然两种方案的功能和限制都是一样的,但既然是两种方案就会有不同,除了主机价格上的不同之外,在独立IP和SSL方面也许是两种方案之间最大的区别了,Power Hosting方案需要自己购买独立IP,而购买独立IP可以使用使用SSL,也可以不使用SSL。独立IP一年需要30美元,SSL一年需要40美元,主机虽然很便宜,但是如果要使用独立IP和SSL就显得很昂贵了;而Power Plan Plus方案主机价格稍微贵一点,但是独立IP和SSL都是免费的,不需要再花额外的费用购买了。另外,在SSH方面,Power Plan Plus方案同样是免费的,Power Hosting方案中则需要购买。相比之下,哪种方案更划算已显而易见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