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d Cluster CLI and UI lfd集群CLI和UI

手册/FAQ (424) 2011-08-09 16:22:09

    CLI新命令列表请参阅csf --help。一旦配置CLUSTER_SENDTO,即可在UI使用附加选项。
    只有CLUSTER_RECVFROM列出的群用户才能发送请求给CLUSTER_SENDTO列出的用户。
    只有CLUSTER_MASTER列出的服务器才能作为CLUSTER_CONFIG配置选项请求源,例如:--cconfig, --cfile, --crestart
    CLI选项--cfile和--cfiler可以在CLUSTER_MASTER服务器同步设置群用户的csf文件。
    目前只能从CLI永久拒绝或允许简单IP。(即不是许可/拒绝过滤器)
    PING群向每个CLUSTER_SENDTO用户发送ping命令,该命令将报告他们各自lfd.log文件的要求。
    该功能是用来确认群交流的正常进行。
    应谨慎在群用户的csf.conf里修改配置选项,要确保用户的具体选项不被覆盖。上述两个选项是为了
    当需要做很多修改并且最后的要求是--cconfigr时使用--cconfig重启csf和lfd,使修改立即生效。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