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pt机房介绍

国外主机 (781) 2012-11-07 16:37:23

美国Krypt IDC主机商成立于1998年,目前拥有美国加州圣安娜和洛杉矶两个数据中心, Krypt拥有专业的工程师排除电源及网络上的问题,并且备有冗余系统,多路千兆线路,闭路监控设备等,提供多种大带宽不限流量服务器,因此对于大带宽,大流量用户很合适的,另外由于配制有硬件防火墙,其安全性能也是非常高的。

Krypt数据中心位于加州,是美国到中国大陆地理位置最近的美国机房之一,先已经和ACS,inc以及奥兰治县的数据中心合作,在加州南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机房设备,这些设备拥有超过65000平方英尺空间,具有安全、通风、防火等优势,并且该数据中心一天7×24小时都有技术人员来维护。另外奥兰治县的数据中心拥有22000伏特的电力供应,并配有双重1000 kva冗余的不间断电源以及2950千瓦柴油发电机,从而确保UPS在停电期间保护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转。在安全与保护功能方面,其数据中心提供24小时的安全保证,在机房外部采用高度敏感和最先进的微波束,任何入侵的光束都会被公认的站点扫描系统所监控,因此数据中心7×24小时能够正常安全的运行,由于Krypt被公认的美国到中国大陆速度最快的机房之一,因此受到广大中国站长的喜爱,KRYPT数据中心照片如下图所示 ,详情可以去Krypt数据中心了解。

Krypt机房介绍

据了解Krypt已经拥有了超过10TB的带宽,托管着全球超过20000台的服务器,并且他们有许多一级供应商,如10 GB到nLayer ,20 GB到TINET 以及Teliasonera,10GBg到飓风电气、10 GB到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等,KRYPT服务器到国内PING值都比较低的,另外他们提供SpeedTest应用程序来帮助客户测试与他们的连接速度和稳定性,你也也可以选择一个文件来来测试你当前ISP的下载速度 ,如果大家有什么兴趣可以自己去Krypt网站下载测试看看。

Krypt机房介绍

另据消息称,美国知名虚拟主机商HostEase主机推出KT机房虚拟主机,具体可参见:http://bbs.idcspy.org/thread-766270-1-1.html,目前HostEase主机商提供Linux主机、Windows主机及独立主机,在国内市场上非常的受欢迎,这次针对性的推出KT机房的虚拟主机,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更大的吸引国内的用户。

 

推荐内容:
HostEase主机参数及优惠码
HostEase虚拟主机方案介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