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网站关键词的选择呢?

手册/FAQ (358) 2016-08-23 13:53:34

      作为一名站长,无论您是新手还是有经验的站长,对于您自己所推广的网站,您需要熟悉并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品牌,如何从中去挑选出公司网站关键词呢?这里,无论您是在推广软文上还是竞价上都需要用的到,该如何正确的去选择网站关键词?

      一:说到关键词,大多数人都会想到公司品牌的关键词,品牌它是需要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营销和推广活动,在客户心中形成的一种形象的认知,从而使得自己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区分开来。如果是新品牌,没有在市场出现过,好推广,排名也上升快。如果是大众品牌,竞争大,推广较慢,可以尝试长尾关键词。

      二:上述有说到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往往较长,像是短语,有时候亦是一个句子,是网站主要关键词而延伸的词。相对于网站目标关键词来说,长尾关键词没有目标关键词流量及搜索量大,但也有一定的搜索量。也可为网站制定一些网友们所常搜的长尾关键词来进行推广或者竞价。

      当然,一个网站的关键词的推广,关键词的重要性占很大的比重,如何正确的去做好网站关键词,一是需要我们对公司及产品的了解度,二是能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同时我们也需要在选择硬件上下点功夫,例如网站所需要的港湾——Hostease虚拟主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