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垃圾邮件框

手册/FAQ (447) 2011-10-22 11:15:49

开启垃圾邮件框,需要创建一个名为“垃圾邮件”的文件夹,所有的垃圾邮件将会被发送到该邮件中。这样有助于保存被SpamAssassin错误过滤的邮件。建议开启此项功能。
该功能有清理垃圾邮件框,可以删除垃圾邮件框中的邮件。
关闭垃圾邮件框,可返回到SpamAssassin页面,点击关闭垃圾邮件框。
警告:如果你通过POP3客户端,可使用用户名youraddress@example.com/spam和邮箱账号密码,访问并清空垃圾邮件框。如果不进行清理,垃圾邮件将会保存在垃圾邮件箱中,可能引起你的电子邮件帐号超过配额。
•只有使用以上地址格式,才可以访问垃圾邮件框;其他文件夹无法通过此方式进行访问。
•IMAP和webmail用户无需进行此操作。所有的用户可定期检查和删除垃圾邮件中的内容。
•如果你无法确定你是通过POP3还是IMAP协议接受邮件的话,在首选项页面可以查找到此方面的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