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域名隐私保护功能添加图解

海外服务器 (641) 2013-03-11 10:41:52

  Domain Privacy即域名隐私保护的意思,使用该功能后浏览者通过一些检测工具将无法查看域名所有者的相关信息,从而保护了域名所有者的一些个人隐私。因此对于想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的用户,可以选择试用域名隐私保护功能。JustHost主机注册域名默认是没有域名隐私保护的,用户只有先购买该功能的服务后才可享用此服务。对于已经注册了JustHost主机域名的用户,如果想添加域名隐私保护功能可以登录主机后台管理面板中添加。

一:登录JustHost主机后台cPanel面板,点击顶部“Domains”,进入域名管理面板,如下图所示:

justhost后台管理面板

二:在左边选择自己要添加隐私保护的域名,在右边选择“Privacy Option”选项,然后点击底部购买域名隐私保护的按钮,如下图所示:

justhost主机域名

三:进入到订单页面,选择付款方式,然后填入相关信息,填写完成确认无误后点击“Process order”按钮,开始付款。如下图所示:

添加域名隐私保护

付款成功后,JustHost域名隐私保护功能也就购买完成了,不久对应的域名就可以使用该功能服务了。JustHost主机的域名隐私保护服务费是首次购买9.99美元一年,以后续费每年是10.99美元一年。

相关内容:

JustHost主机连接FTP图解

JustHost主机删除域名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