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删除域名教程

海外服务器 (670) 2013-01-18 17:33:40

  使用JustHost主机时添加绑定域名很方便,但是有些用户绑定许多域名后,发现有些域名用不上,是多余的,不知道该如何从账户中删除。其实多余的域名完全可以不用删除,如果想使用到其他主机上,只要做下解析就可以了。若一定要删除,进入主机后台域名管理面板中是可以删除的。

一:登录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点击进入域名管理面板(Manager Domain),如下图所示:

justhost主机cpanel面板

二:在域名管理面板中选择要删除的域名,然后在页面右侧域名的“Main”概括中点击“remove”,移除域名。如下图所示:

justhost域名管理面板

三:如果确认需要删除该账户下的域名,点击“remove”按钮,删除该域名,如下图所示:

确认删除域名

四:域名删除后可以看到成功删除的提示,同时在左侧域名列表中也看不到该域名了,如下图所示:

删除域名成功

在JustHost账户中要删除一个域名前,一定要先将该域名解除绑定,也就是“un-assign ”状态,否则无法删除的。被删除的域名只是不存在于主机账户中,域名注册等信息还是不变的。

相关内容:

1.JustHost主机连接FTP图解

2.JustHost域名转出图文详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