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主机如何拒绝部分IP访问

海外服务器 (537) 2013-01-09 14:49:45

      JustHost主机通过使用cPanel面板里的IP拒绝管理器功能可以阻止某一IP地址或者多个IP地址用户访问,甚至还可以设置某一个IP段下的用户禁止访问自己的站点,这样可以对网站有一定的保护,当你需要设置禁止某些IP访问自己的站点时就可以使用该功能来设置。下面我们就此问题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第一步:登录JustHost主机的cPanel面板。“Security(安全)”→“IP Deny Manager(IP拒绝管理器)”,如下图:

JustHost主机如何拒绝部分IP访问

      第二步:点击IP拒绝管理器链接进入拒绝IP设置页面,可在方框内添加想要禁止的IP地址,也可以参照给出的规定拒绝IP的设定格式,设定拒绝IP段等。如下图:

JustHost主机如何拒绝部分IP访问

      注意:输入“10.”代表的是“10.*.*.*”,在这里*是指IP地址中的正整数,因此输入“10.”将会禁止所有以“10.”开头的IP地址访问。所以当填写不完整的IP地址时,注意取舍得当,不要造成不必要的误禁。

      另外如果你想取消禁止,可以在下面的被阻止的当前IP地址列表选中,然后点击最后的移除叉号即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