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Host独立主机盛夏促销首月五折

优惠码 (602) 2013-06-30 15:51:23

      JustHost美国主机盛夏独立主机大优惠,新购买JustHost独立主机首月优惠50%。

      打开JustHost官网,非常显眼的就可以看到下面的提示。点击提示”Learn More”按钮进入优惠详情页。

JustHost独立主机盛夏促销首月五折

      JustHost独立主机共分为三个方案,分别是Standard、Enhanced、Premium。三种方案首月均半价优惠,目前购买首月价格分别为$74.99、$99.99、$124.99。

JustHost独立主机盛夏促销首月五折

      JustHost是一家深受好评的美国主机商,他的独立主机采用基于OpenStack和KVM的云技术来保证服务器的稳定。JustHost独立主机采用最好的硬件以及软件,如Intel至强处理器和CentOS系统,JustHost的工程师24/7小时监控和维护着服务器以确保无论何时你使用JustHost的服务器,他都是正常工作着的。

      JustHost除了独立主机之外,他的虚拟主机也在进行盛夏优惠,原价$6.95的虚拟主机,现在只需要$2.25.只需要详情请见JustHost美国主机商夏季促销 $2.25购主机

更多阅读

BlueHost虚拟主机$4.95促销 让用户清凉一夏

美国PowWeb虚拟主机商推出54%优惠活动

1&1再推新优惠 独立服务器全部半价

Godaddy推网站建设服务月付仅需$1美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