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nel虚拟主机如何解除域名绑定

国外主机 (937) 2012-10-06 11:45:46

  cPanel虚拟主机由于主机性能优异,控制面板操作简单,空间大小和流量无限以及可以绑定无限域名等众多特点,因此一直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许多用户通过控制面板中的addon-domain功能添加绑定域名来建立多个网站。但是有些用户可能会因为域名绑定错了或是域名要使用到其他主机上,想解除该域名在cPanel主机上的绑定,可苦于不知如何解除域名绑定。这里就来简单介绍下在JutsHost虚拟主机的cPanel面板上解除域名绑定的方法。
  首先,登录JustHost主机控制面板,点击域名管理(Domain Manager),如下图所示:

cPanel面板

      在域名管理面板中域名列表的选项中选择要解除绑定的域名,选中后点击该域名后面的“addon”,进行解绑,如下图所示:

域名管理面板

  点击“addon”后进入到域名解除绑定页面,在解除绑定前确认不会丢失相关文件,从而对自己的站点造成影响,确认后点击Un-assign按钮,解除域名绑定,如下图所示:

解除域名绑定

       解绑完成后,进入域名管理面板中域名列表里可以看到该域名处于未绑定状态,如下图所示:

查看域名状态

  注意:由于解除绑定的域名NS之前已经更新为JustHost的NS了,所以域名解除绑定后域名列表中依然可以看到;如果域名的NS不是使用本空间的NS,那么在解除绑定后域名列表里应该是没有该域名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