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站选主机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国外主机 (501) 2015-11-30 15:24:02

你还是在你的主机上面投入了过多的资金吗?无限制的宽带真的是无限制的吗?很多主机托管的服务似乎都跟广告上面说的有很大出入,如果你没有认真的考察你想要签订的托管服务的话,你将面临的可能将会是一次次的服务升级。

 

人们在选择主机托管商的时候最大的误区之一就是首先选择那些有无限制宽带或者无限制什么的服务,但是这真的是一个错误的选择。下面就是选择主机的时候最容易犯的五个错误。

 

第一、认为无限制的宽带真的是无限制的

 

这是一个大多数人都会犯的错误。总之如果一个托管商打出广告说他们能够提供没有限制的服务,他们都没有说出服务的全部内容。很多的时候这项条款还有补充的部分(一般都是用小字写出来的)补充的部分就是“在合理的范围内,我们将提供无限制的服务”,这个道理就像是吃自助餐一样,你不可能吃掉所有的东西,有时候餐厅会让你支付更多的费用或者离开的。大多数的网站是不需要无限制的宽带的,所以比较诚实的公司很少会提供这样的服务的。

 

第二、没有算好需要支付的价格

 

你看到的广告上面用大大的红色字体标出来的价格并不是你最后将要支付的价格。

这是事实,有些广告上看起来很便宜的主机,等到你需要支付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并不是很便宜。就在广告贴出来的那个价格的下面,你就会看到你还要额外支付哪些费用,等到最后结算起来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这哪里便宜了。还有的就是在前面的几个月会让你支付很低的价格,但是在这之后每个月都会涨很大的一笔费用。所以在你跟公司签订合同之前一定要先阅读广告还有合同中的小字部分和其他的重要信息,以保证你知道自己现在还有以后都将要付出什么样的费用。

 

第三、关于客服的问题

 

要想避免这个问题,同样的你要先做好调查。要确保自己已经了解了关于这个公司的历史还有之前的客户对于这个公司的评价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一定要到服务器官网之外的论坛或者网站上来获取这些信息。很多人都没有在签订合同之前注意这一点,等到发现的时候就已经为时已晚了。一般来说大多数的公司都会提供24/7/365的客户服务,意思就是每天二十四小时,每周七天、每年三百六十五天都会有客户服务。

 

第四、拒绝升级服务

 

如果你的托管服务已经不能满足你的网站需求,那么你一定要升级你的服务。如果你的服务已经不能满足网站需求的话,你的托管商一般会暂停你的网站然后推荐你升级服务,大部分的托管商都会为客户选取最佳的升级方案,如果你的托管公司是一个信誉非常好的公司,他们不会让你随便升级交付更多的费用的。所以,该升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升级服务不要拒绝。

 

第五、从来不对托管公司做调查

 

对于每一家主机公司,一定都会有正面的或者负面的新闻,而且还有许多公司的信誉并不好它们并不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总之在网上能够找到很多新闻,比如哪一家公司为了保护周边的环境将自己的主机迁移到了其他的位置上,或者是有哪一家公司因为他们为客户提供了特别好的服务而受到了好评。这些都能够找到,所以在选择一家主机公司之前,一定要在网上做一个多方面的调查,然后针对自己的需要来做出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