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DNS区域编辑:

手册/FAQ (475) 2011-10-13 09:59:28

用于11.28的cpanel版本
DNS是网络的组成部分,它将人类可读域名名称(比如:example.com)转换成计算机可读的IP地址(比如:192.0.32.10),它是根据你服务器和域名连接上的DNS区域来转换成IP地址的。
在域名文件区这里有一些不同类型的记录,这个功能能让你去创建和删除A记录和CNAME别名记录。
注意:你不能使用这个界面去设置一个记录的生存时间(TTL),cpanel将会使用被你的虚拟主机指定的TTL生存时间
添加一个记录:
一个A记录是DNS记录,它主要负责将主机名称映射成IP地址,A记录是必要的,因为他允许DNS服务器识别和定位你的网站,以及在互联网上一些多种多样的服务。没有了A记录,你的访问者将不能访问你的网站,FTP服务器,以及email账号。
添加一个A记录:
1、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域名。
2、在A记录中输入名称和地址。
3、点击添加A记录
需要记住:cPanel将会配置你的DNS记录,以便访问者能够解析你的网站和它的一些服务(FTP,email,等等)。只有当你添加的服务没有被cpanel或者你的虚拟主机提供的时候,A记录才能被添加。
添加一个CNAME别名记录:
CNAME别名记录代表标准的名称记录,这个记录创建一个别名,允许一个查询服务在新的名称下继续DNS查找。
1、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域名。
2、在CNAME记录中输入名称以及CNAME
3、点击添加CNAME别名记录
删除一个CNAME别名记录:
1、点击您想要删除的记录旁边的删除按钮。
2、点击删除确认这个记录是你想要删除的。

THE END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