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IXWebHosting免费域名支付宝续费教程

海外服务器 (627) 2013-05-16 10:52:21

    在我们购买IXWebHosting主机时除了能得到免费的独立IP,同时还能获得多个免费域名。这些免费域名只免费一年,第二年需要我们自己续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转出或者续费,在没有转出优惠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在IXWebHosting主机上直接续费。

    下面就把IXWebHosting主机支付宝续费的教程与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能用得到。

     步骤一:进入IXWebHosting主机控制面板: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my.ixwebhosting.com在打开登录页面:输入邮箱地址及密码进入IXWebHosting主机控制面板。找到域名位置如图:IXWebHosting免费域名支付宝续费

 

    步骤二:点击” Domain Registrations”结果如图:

IXWebHosting免费域名支付宝续费

    在需要续费的域名后面action中的"Renew"连接,点击续费。

 

    步骤三:确定域名价格后点击“Confirm Renewal”进行续费。如图:

IXWebHosting免费域名支付宝续费

    最后,确定支付宝续费即可。

IXWebHosting免费域名支付宝续费

    PS:在确定支付宝付费时请在本人已阅读支付信息前打勾后在点击“确认并选择支付方式”

     因为我在购买IXWebHosting主机是用的是支付宝付款所以系统默认付款方式是支付宝,如果大家不想用支付宝使用其他付款方式也是可以的。

推荐内容:

IXWebHosting知识库

IXWebHosting优惠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