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主机注册域名教程

海外服务器 (600) 2013-02-28 10:00:38

  众多周知,购买IXWebhosting主机不但可以获得多达15个独立IP,同时还可以免费注册最多3个顶级域名,这就已经为自己节省一笔不少的费用了。不过,从IXWebhosting得到的免费域名需要自己登陆后台管理面板手动注册,具体的注册过程如下:

一:登陆IXWebhosting主机后台管理面板,进入“my product”栏目,点击选择“register domain name”,开始注册域名。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管理面板

二:然后输入你要注册的域名,检测是否有效,可以注册的话点击“continue ordering”按钮继续,如下图所示:

域名查看

三:选择域名注册的账户:已有的账户注册和创建新账户,根据自己的要求选择一个,然后直接点击就可以了,这里我们就选择第一个。如下图所示:

选择注册账户

四:在域名选项中选择“Use Free Domain Point”使用免费域名注册资格,然后点击“continue ordering”按钮继续,如下图所示:

域名选项设置

然后将看到域名注册的一些信息,这一步不需要做什么,直接点击“continue ordering”按钮继续就可以了。
五:使用已有的账户注册免费域名时不需要再填写个人信息了,直接选中主机商的服务条款后,点击“submit order”就完成域名注册了,如下图所示:

提交注册申请

域名注册后一般24小时内就可以使用了。在注册域名前一定要先确定要注册的域名,否则注册完成后,域名是不可以再修改的。

相关内容:

1.怎样更改IXWebHosting空间IP地址

2.IXWebHosting主机修改PHP版本的方法

3.IXWebHosting主机域名修改NS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