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美国主机到期后如何续费

国外主机 (514) 2012-11-05 17:21:54

      国内站长普遍会关闭主机的到期续费功能,然后有些站长又没有注意到主机的到期时间,这样很容易出现,当网站无法打开之后,检查主机时突然发现是主机到期了。一般国外主机到期之后都是可以续费的。下面就介绍下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的续费操作。

      一、登录账户,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已到期主机状态是”Suspended:Cancelled”。当然,这个是主机过期没有多久。如果到期很长时间了,你的主机就会从你的账户中删除的,在账户中就看不到了。然后我们点击主机下面的”Reactivate”按钮。

IXWebHosting到期之后续费教程

      二、如图所示,显示激活账户的几个选项,第一种,激活账户,并且使用原有的主机方案和付款周期。第二种是激活账户,并且更换购买周期。第三种是激活账户,但是使用不同的主机方案。我们选择第一种,然后点击”Continue to step 2 of 3”按钮进行第二步。

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续费

      三、如图,显示你当前续费的产品,以及所需的费用等信息。这里你还可以选择付款方式,是用原先的付款方式还是重新添加一个付款方式。我使用的是已有的付款方式,也就是Alipy(支付宝),然后点击”Continue to step 3 of 3”按钮进行第三步。

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续费

      四、如图,显示当前订单的信息,包括续费主机之后主机的到期时间,当前的付款方式等,我们点击”Click here for a detailed invoice”可以查看订单的详细信息。

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续费

      五、这里就是订单详细信息,是购买什么产品产生的订单,该产品的周期,支付方式等信息都可以看到。

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续费

      六、点击如四中图的”Confirm”按钮提交订单,然后进入付款界面。完成付款就可以了.

      注意:如果使用支付宝付款的话,最好能使用IE浏览器。IXWebHosting中如果你支付失败的话,系统会自动锁定你的订单,需要24-48小时之后系统自动解锁之后,你才可以继续支付的。
      IXWebHosting主机到期之后,主机会被暂停,这种情况下,用户是不可以备份数据的,如果你想拿回主机数据,就需要续费主机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主机到期时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