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更改IXWebHosting空间IP地址

海外服务器 (680) 2013-02-22 09:31:35

  使用IXWebHosting主机可以获得多个免费的独立IP,这些独立IP和空间默认的共享IP之间能够来回切换使用,也就是用户既可以使用独立IP建站,也可以选择使用空间默认的共享IP建站,只要在建站前选择好空间要使用的IP地址即可。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下IXWebHosting主机更改IP地址的方法。

一:登录IXWebHosting主机后台管理面板,点击进入我的产品,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面板

二:在我的产品中选择“My Hosting Accounts”,然后选择要更改IP的主机,点击“manager”,如下图所示:

选择主机

三:在主机管理面板中点击进入“web options”图标,如下图所示:

web options

四:在web options里可以看到主机的一些信息和特点,里面有“IP Address”选项可以选择使用独立IP还是共享IP。如下图所示:

ip地址更换

IXWebHosting主机修改IP地址后,需要一定的时间生效,但是一般不会超过48小时,所以如果没有必要,最好不要随便的更改主机的IP地址,以免影响自己的网站使用。

 相关内容:

1.IXWebHosting主机修改PHP版本的方法

2.IXWebHosting主机域名修改NS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