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推圣诞节25%优惠码(已失效)

优惠码 (560) 2012-12-18 10:58:49

      圣诞节即将来临了,站长关心的肯定是主机商有没有发出什么超值的优惠啦。IXWebHosting美国主机商目前的圣诞节优惠已经出来了。现在就可以开始使用了。IXWebHosting推出超值优惠码holiday2012,使用这枚优惠码可以获得25%的优惠。购买可以通过IXWebHosting的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中文界面,操作方便。

      IXWebHosting此次的优惠码是针对虚拟主机的所有方案的,不管是什么系统,什么方案,只有你购买年限为一年付或者以上都可以使用这枚优惠码。这里以IXWebHosting虚拟主机无限方案Linux系统年付为例,可以看到使用优惠码之后只需要82.55美元每年。无限方案是赠送3个免费域名和15个独立IP的。

IXWebHosting美国主机感恩节优惠码

      IXWebHosting主机商一直是个创新的独家,这不仅体现在其惊人的独立IP优势上,同样也体现在其完善的本土化服务模式上。IXWebHosting是率先在中国推出中文客服、中文http://cn.ixwebhosting.com/和支付宝服务的美国主机商,其惊人的市场开拓能力已得到市场用户的肯定,如今虽然各大美国主机商都在竭尽完善本土化服务,但仍然不敌IXWebHosting敏锐的市场嗅觉。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服务优势,其在tiket以及livechat两种中文客服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中文电话客服热线400-096-6012,用户沟通渠道增多同时服务优质,这势必推动其成为最热门的美国主机,更多信息参看:http://top.idcspy.org/ixwebhosting
 

另据消息称:IXWebHosting主机商即将推出cPanel面板主机,虽然其自家的H-Sphere面板操作也很简单,但是由于没有中文界面,所以和功能强大并且支持中文的cPanel面板相比还是相去甚远,而如今,cPanel面板主机即将出炉,用户可以一尝所愿享受高端面板的灵活建站体验,可想而知,这又为其主机销售增添了一份魅力。这将更好的完善他的汉化措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