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主机商即将推出cPanel面板主机

国外主机 (582) 2012-12-09 01:15:21

      IXWebHosting是一家汉化非常好的美国主机商,他推出了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并且提供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这些措施都极大的方便了国内站长购买和使用IXWebHosting主机。

      不过,IXWebHosting主机的面板是他自己的H-Sphere面板,这种面板是IXWebHosting自己的,所以没有其他主机用。同时,这种面板不支持中文,界面是英文界面,虽然操作简单,但是也会给英文不好的用户带来一定的烦恼。这点是IXWebHosting汉化措施中的一个瑕疵。

      最近从IXWebHosting官方得到的消息称:IXWebHosting即将推出cPanel面板主机,cPanel面板是一种国外虚拟主机中使用非常广泛的面板,像我们非常熟悉的HostEase、BlueHost等都是cPanel面板。同时,那些提供多面板的主机如Host1Plus、LunarPages等,也都提供cPanel面板。可以说,使用过国外虚拟主机的人都非常熟悉cPanel面板。而目前国内主机中使用cPanel面板的不多,cPanel目前在国内已经有了经销商——文德数据,有关cPanel的一些信息可以去文德数据官网看看。cPanel面板是支持中文的,所以就算是不熟悉cPanel面板使用的用户也可以非常快的掌握这种面板的使用。这个是IXWebHosting汉化的有一项措施。

      IXWebHosting除了非常完善的汉化措施外,他赠送最多3个免费域名,提供最多15个免费独立IP的优惠也吸引了很大一批用户。IXWebHosting是目前唯一一家支持多独立IP支持的虚拟主机商,这个对于我们建立多站,尤其是站群有着非常大的好处。

      IXWebHosting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是影响用户选择IXWebHosting的一个重要因素。不过,现在不用担心的,IXWebHosting官方消息称,正在积极改善中国访问速度,预计接下来将有非常大的提高。对于这个消息,我们拭目以待。相信IXWebHosting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速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