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试运行独立IP新政 中文官网未同步跟进

优惠码 (612) 2011-10-24 11:56:12

        美国虚拟主机IXWebHosting在国内的主机市场已经被很大一批用户熟知,IXWebHosting不仅是最早发布中文官网(cn.ixwebhosting.com)和支付宝服务的海外IDC商家,还是全球唯一提供多达15个免费独立IP的主机商。不过近期其英文官网显示的内容向我们昭示了IXWebHosting独立IP 政策的些许变动。

        其英文官网显示,独立IP措施的变更主要表现在免费赠送的独立IP数量上。IXWebHosting一直以来的政策就是可提供最多15个,最低1个的独立IP,但是目前英文官网显示相对应的数量从15个、3个、2个变更为现在的3个、2个、1个。这项政策在我们所熟悉的中文官网(cn.ixwebhosting.com)上还并未有任何的表现,主机方案中的无限专业套餐依然可以提供多达15个免费的独立IP。

        目前还没有从IXWebHosting官方得到确切的要全面减少免费独立IP数量的消息,中文官网也未作出任何反应,广大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之前的免费独立IP,IXWebhosting作为国内受欢迎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一直以来为中国用户提供超值的优惠,包括优惠码,秘密链接等,购买不同的产品选择不同的优惠码可以获得最佳优惠,这方面已经有热心的网友专门做了攻略:http://www.ixwebhosting.bz/ixwebhosting-discount/

        关于独立IP对于建站的好处业界的朋友们都非常清楚,这里不再赘述,在独立IP资源匮乏的国内主机市场,IX独树一帜的主机方案的确为广大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完全不一般的体验,高质高量的独立IP业已成为IXWebHosting拓展中国市场的品牌服务,相信IXWebHosting商家也是非常重视这一招牌产品的。

        IXWebHosting变更独立IP试运行计划到底何时真正展开,中国市场又是否会实行相同的政策,这些目前还难以揣度。既然中文官网还未作出任何政策变动,国内的广大用户可要抓住购买IX独立IP的大好时机。
(参考资料:http://www.ixwebhosting.com/hosting-plans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