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Webhosting主机退款申请图解

海外服务器 (605) 2013-03-27 14:47:27

      由于IXWebhosting主机后台控制面板有了一些小小改变,其中的某些功能也可能做了些调整,这让部分不熟悉IXWebhosting主机的用户使用起来感到困难,甚至有的用户面对着新的控制面板都不知道该怎样去申请退款了。其实IXWebhosting新的控制面板只是在样式或方式上做了一些改变,用法都是一样的,时间长了慢慢就会熟悉了。

首先登陆IXWebhosting主机后台控制面板,点击导航中的“my support”按钮,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后台

在“my support”页面右侧可以看到“Create Ticket”,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提交ticket

下面开始创建退款申请ticket,根据下图所示填写ticket主题、退款类型、要退款的主机以及其他信息,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填写退款信息

最后是填写退款申请的具体内容,如退款理由等,填写完成后点击“save and creat”按钮提交ticket至官方,然后就是等待官方的回复。如下图所示:

ixwebhosting提交退款  

IXWebhosting主机的退款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如果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用户也可以联系IXWebhosting中文站客服进行在线咨询,中文技术支持,问题一般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

 推荐内容:

IXWebhosting后台添加新主机账户教程

IXWebhosting主机注册域名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