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ge美国虚拟主机10月最新优惠 首月仅需99美分

优惠码 (578) 2013-10-11 15:43:33

      美国虚拟主机iPage在这个十月推出了月付购买其虚拟主机商品第一个月仅需99美分的优惠活动。如下图所示,我们进入iPage官网就能看到非常醒目的优惠界面,提示“99¢ FOR THE FIRST MONTH  Then just $5 per month”,意思就是说购买iPage美国虚拟主机第一月只需支付99美分的价格,此后每个月的价格是5美元。

iPage美国虚拟主机10月最新优惠 首月仅需99美分

      我们点击“Sigh Up Now”即可进入购买界面,如下图是具体优惠情况。可以看到其现在的月付价格是第一个月99美分,此后每个月需支付5美元。并且如果是一次性年付的话只需每个月3.5美元,一次性2年付的话价格更是低至1.99美元每月。所以你是想感受下iPage美国虚拟主机的话完全可以选择第一种优惠,也就是第一个月99美分的价格;但如果长期想使用iPage美国虚拟主机的话还是一次性年付或者2年付比较划算。

iPage美国虚拟主机10月最新优惠 首月仅需99美分

      另外2013年已然来到最后一个季度,除了iPage美国虚拟主机在这个金秋时节推出其优惠活动外,享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美国虚拟虚拟主机”称号的HostEase也是在这个10月份推出了一款非常给力的优惠码Oct,使用该优惠码购买其所有共享主机产品均享受到6.8折的巨大折扣,具体优惠信息请访问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十月新推超高32%优惠码Oct

推荐阅读:
HostEase优惠码汇总
最新优惠信息&近期超值美国主机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