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ge美国主机$1.99美元促销

优惠码 (554) 2013-07-11 15:12:58

      iPage美国主机目前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其虚拟主机产品两年付、三年付均只需要1.99美元每月。

      如图,打开iPage官网就可以看到下图所示的广告界面。我们可以看到,iPage虚拟主机原价$8.49美元,现价只需要$1.99美元,优惠幅度达到了75%。并且iPage主机赠送一个免费域名,支持随时退款,比30天退款还要好啊。

iPage美国虚拟主机$1.99每月

      点击图中”Sign Up Now”按钮开始你的iPage虚拟主机购买之旅。

iPage美国虚拟主机$1.99每月

      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一年付(12个月)价格是3.5美元每月,二两年付(24个月)和三年付(36个月)的价格均未1.99美元每月。也就是两年付只需要47.76美元(人民币约为296元),三年付只需要71.64美元(人民币约为445元)。这样的价格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iPage主机是一家从事主机行业超过10年的老牌美国主机商。专注于虚拟主机方案和客户服务,而没有其他的过于复杂的东西,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主机产品及服务。iPage主机的性能较为稳定,在国内的访问速度也是非常流畅的,他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并且赠送一个终身免费的域名,是一款非常值得一试的美国虚拟主机产品。不过iPage不提供独立IP,如果你需要独立IP的话,可以考虑IXWebhosting美国主机,IXWebhosting美国虚拟主机的每个方案都赠送独立IP和免费域名,您可以去他的中文站http://cn.ixwebhosting.com看看。

相关阅读:

HostEase主机最新七月优惠july 永久优惠20%

BlueHost域名7月大优惠 .COM域名直降60%

英国HeartInternet主机商服务器代理新推25%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