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erver虚拟主机评测

国外主机商 (685) 2015-07-29 14:42:44

  InterServer是一家美国主机供应商,1999年成立于美国新泽西州。随着公司技术的不断升级,目前已经提供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和域名等产品。2006年,Inter在美国的New Jersey设立了第一家自有机房。目前已在全球各地拥有多家机房。

InterServer虚拟主机

  InterServer提供的虚拟主机方案只有一种,是基于Linux系统的云主机。该虚拟主机方案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数据库等,类似于其他主机商提供的最高级别主机方案,拥有很高的参数配置。InterServer虚拟主机采用的是当前的主流控制面板cPanel,操作非常方便。

 

  InterServer主机支持无限数据库和无限邮箱账户,支持POP和IMAP邮件的自由收发,同时对邮件的转发没有任何限制。InterServer主机还支持SSH访问。整的来说,InterServer虚拟主机具有如下特点:

 

  1.控制面板易操作。采用最流行的cPanel面板,界面简洁,操作容易。

 

  2.一键安装程序。InterServer主机后台支持WordPress等275种脚本和程序的一键安装,傻瓜式操作,安装方便。

 

  3.30天退款保证。提供30天全额退款保证,不满意随时退款。

 

  4.基于云的主机方案。采用云主机托管的方式让网站更安全,更稳定。

 

  5.免费网站迁移。InterServer为客户迁移网站数据,不收取任何费用。

 

  6.技术支持。提供24*7技术支持,用户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技术人员。

 

  InterServer虚拟主机方案的价格是年付4.95美元/月,不赠送免费域名,但是在购买主机的同时注册域名只需要1.99美元。作为1999年成立的老牌主机商,InterServer的性能与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