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用的美国虚拟主机推荐

美国主机 (670) 2017-03-23 15:55:09

随着网络的发展,国内越来越多地中小企业也开始致力于网站的建设与发展,网站的建设必然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机产品。虚拟主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特别是美国虚拟主机,因其产品的高配置、高性价比吸引了很多的国内用户。那么有哪些比较好用的美国虚拟主机呢?

 

美国主机商非常多,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便宜好用的美国主机首选肯定是大品牌的美国主机商,一般大品牌的美国主机商拥有其本身的品牌质量与其用户体验口碑。例如美国最大的虚拟主机商Godaddy,1997成立,用户遍布世界各地。在国内用户的口碑也是非常的不错。

 

美国虚拟主机的配置配置也是毋庸置疑的,美国虚拟主机的发展趋于世界前列。美国主机商也是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主机方案与网络资源。而且美国虚拟主机也是满足各种语言脚本ASP、ASP.NET以及PHP等版本。支持plesk及cpanel控制面板。主机操作管理方便,是新手站长的首选。

 

美国虚拟主机的速度优良稳定性好。美国虚拟主机在技术上本身就有很强的优势,提供的主机功能也是非常的齐全,服务器稳定,美国主机市场成熟规范,机房管理严格有序。由于美国采用国际带宽,多线路访问,而且在很多节点上都进行了优化,所以,国内以及其他国家访问速度都是比较理想的。而且美国都具有全球先进的数据中心,也能有效保障主机的安全以及稳定运行。例如HostEase主机不仅拥有良好的稳定性,也是国内运行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

 

美国虚拟主机相对于国内的价格来说是普遍偏低的。美国主机商非常多,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很多的美国主机商为了吸引客户优惠活动也是非常频繁的。例如GoDaddy及HostEase分别推出了GoDaddy1美国主机优惠链接及HostEase优惠码(2023)就可以享受50%永久优惠的活动。对于很多的国内站长来说美国虚拟主机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选择。

 

就目前的IDC市场来说,美国虚拟主机的性价比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且美国主机商也是拥有非常完善的售后服务,像是BlueHost与HostEase都是拥有自己的中文站,支持7*24小时的客服服务。也是极大的满足了国内站长的需求。所以如果有站长需要建站,美国虚拟主机是你的不二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