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美国服务器托管

美国服务器 (685) 2016-10-15 13:30:28

由于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站的增加,促进了idc的发展,而服务器就成了idc中不可缺少的。内事不决问百度,外事不决问谷歌。再加上美国服务器的本身的特点有利于谷歌的优化,那么自然而然美国服务器成了不二之选。

美国服务器托管主要是用户将服务器托管到美国的机房中进行进行管理,虽然对于很多行业来说,美国服务器托管有着一定的需求,但是在选择时还是需要很多该注意的事项,特别是在机房的选择上,我们不但要注意机房的布线,供电等基础设施,而且在服务器的网络情况,技术维护等也要做好衡量,否则在服务器的运营时,这这些条件往往会成为影响业务发展的主要因素

以机房的规模来定

通常在机房选择时,都会到机房的进行实地的考察,但是美国机房与用户比较远,实地的考察往往不可能,这时用户如果是第一次托管可以选择规模比较大,名气大,口碑好,信誉度高的IDC服务商,因为这类企业在信誉上还是有一定的保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美国服务器托管时,最主要的是机房上的条件,如果不能确定机房的真实情况,可以通过谷歌地图等方式来进行进一步的确定。

其次机房位置的选择

机房位置的选择对于很多人说机房在哪其实无所谓,其实不尽然,对于美国服务器托管来说,机房的位置往往会更加重要,因为美国机房与中国比较远,数据在传输的速度过程中会受到节点跳转数和距离等方式的影响,因而在选择机房时要尽量选择与中国距离比较近的机房,当时,如果要保证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最好还是以测速为主。

对于美国服务器托管来说,机房的选择往往对用户的业务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因而用户一定要重视机房上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