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转移域名教程

海外服务器 (508) 2013-01-07 11:17:37

  HostMonster主机支持域名转移功能,用户在不需要联系主机商的情况下就可以自己转移域名到主机账户中。但是整个域名转移的基本步骤还是不变的,一般都要经过域名解锁、获取转移码、然后转移域名等主要环节,在HostMonster中也是一样的。
首先,登录HostMonster主机cPanel管理面板,点击进入“转移域名”功能图标,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官网

然后输入你要转移的域名,点击“continue”进行下一步,如果域名可以转移,将进入下一步骤;如果域名不能转移,会出现相关红色文字提示。如下图所示:

选择域名

进入下个页面后,列出的是转移域名的一些注册信息和状态以及填写域名转移码,填写完成后点击“continue”继续,如下图所示:

输入域名转移码

最后是对域名进行验证,注册商会发送一封验证邮件到域名所有者的邮箱中,里面包含验证码,用户需要将验证码填写到下面的方框中才可转移域名,如下图所示:

输入验证码

如果域名转移码和验证码都填写正确,那么就可以转移域名了,一般转移域名需要5到7天的时间,用户只需耐心等待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域名在转移前一定要先将域名解锁,否则无法转移域名。

相关内容:

1.HostMonster主机注册新域名图解

2.HostMonster主机删除域名绑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