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修改文件权限的方法

国外主机 (599) 2012-12-08 18:02:05

  HostMonster是一款只支持php网站程序的美国著名虚拟主机,具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以及绑定域名无限等功能,使得用户可以用来无限建站。但是使用HostMonster主机建站,一般对于不同的网站程序要求的文件权限可能不一样,所以安装网站程序前用户往往需要先 修改部分文件的权限,以达到符合HostMonster空间安装程序的要求。文件权限可以在HostMonster主机cPanel后台文件管理器中进行。

首先登陆HostMonster主机cPanel面板,点击文件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cpanel

然后进入文件管理器,在网站程序存放的目录文件夹中找到需要修改权限的文件或文件夹,选中该文件右击,选择修改权限,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文件管理器

在修改文件权限界面中,可以看到文件读、写以及执行权限,根据要求修改相应权限,修改完成后点击“change permissions”,如下图所示:

修改权限

保存之后,文件的权限就修改完成了。一般来说,文件夹的权限只要设置成755,文件的权限只要是644即可,777为最高权限,没有特殊要求不建议将文件的权限修改为777。安装网站程序前系统大多都会进行安装环境检测,有权限不符合要求的程序文件都会被列表出来,然后用户找到相应文件修改下权限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相关内容:

1.如何将HostMonster域名绑定到其他虚拟主机上

2.HostMonster主机查看历史账单信息

3.HostMonster主机域名解锁和获取转移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