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主机产品(Hosting Products)

手册/FAQ (482) 2009-02-06 13:58:44

你可以从以下网址登录账单和管理系统:http://manage.ixwebhosting.com/

1.我的产品部分(My Products Section)

登录后,你会看到当前的主机方案列表和域名注册产品列表,以及你的登录名和Email地址。另外,你还可以打开左手边导航菜单中的Hosting Accounts(主机账户)和Domain Accounts(域名账户)链接,选择下拉列表中列出的产品。

2.主机产品(Hosting Products)
根据主机账户状态的不同,每个主机账户产品也会有以下不同的选项:
这个按钮在有更高质量方案提供的时候才会显示。它可以让你快速开始升级过程。
这个按钮会带你进入主机账户管理区域(设置主机账号,创建你的网站,创建Email地址,创建数据库等)。
这个按钮用来修改主机方案的账单和管理选项。(参考Hosting Product Settings部分)
注意:处于挂起状态的账户可能无法修改或只能修改部分管理选项的内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