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美国独立服务器介绍

优惠码 (575) 2016-08-20 10:51:45

Hostgator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经有14年的运营时间了,在这14年的时间里Hostgator成为了美国大型主机商,位列直达主机前列,规模和实力在全球主机商中排名非常靠前,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主机提供商。

自Hostgator入驻中国服务器市场以来,便成立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服,为国内用户提供多种美国虚拟主机了美国独立服务器。因美国的互联网技术最先进的,资源利用率也是最高,价格也是最低的,所以Hostgator美国独立服务器目前是最受国内用户欢迎的。

Hostgator美国独立服务器非常适合大企业和高流量网站的选择,独立服务器允许最大定制、配置、安装和整体的灵活性。Hostgator美国独立服务器顾名思义机房是位于美国的服务器,有7*24小时专业人员进行维护,可以保障服务器99.9%的在线率,还有中文客服全天24在线服务,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在最快的时间内解决。下面就让我们看看Hostgator都有哪些独立服务器吧!

基础型独立主机:Intel E3-1220v3、3.10 GHz Quad 核心、4 GB RAM、1000 GB HDD in RAID 1、无限 流量、1 个免费独立IP。

标准型独立主机:Intel E3-1265v3、2.50 GHz Quad 核心 w/HT、8 GB RAM、1000 GB HDD in RAID 1、无限 流量、1 个免费独立IP。

菁英型独立主机:Intel E3-1265v3、2.50 GHz Quad 核心 w/HT、16 GB RAM、2000 GB HDD in RAID 1、无限 流量、1 个免费独立IP。

专业型独立主机:Intel E3-1271v3、3.60 GHz Quad 核心 w/HT、28 GB RAM、2000 GB HDD in RAID 1、无限 流量、1 个免费独立IP。

随着企业的发展,以后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去浏览你的网站,所以说网站的流量就要足够充足,这样才能满足以后的需要,所以Hostgator独立服务器提供无限流量;独立服务器就是独立IP,这样服务器就不受到共享IP带来的连带危害,可以保障服务器的稳定运行;而且Hostgator独立服务器还支持cpanel控制面板,可以说操作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因此Hostgator独立服务器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受欢迎的美国独立服务器,在Hostgator中文站还有优惠码idcspycn可以使用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