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海外主机2017年圣诞节优惠信息介绍

国外主机 (678) 2017-12-25 10:35:15

  一年一度的西方圣诞节已经来临了,在这个比较喜庆的节日里,满街的繁华已经渲染了节日的气氛。海外主机商为了抓住圣诞节这个促销节点,也都纷纷推出了超大力度的优惠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其中HostGator作为比较著名的海外主机商,也是为用户准备了优惠。

  2017年圣诞节的到来,HostGator主机商也是为用户准备了惊喜,推出了主机优惠码idcspyCN,使用该优惠码在中文站购买所有虚拟主机均享受30%优惠,更多优惠信息可参考HostGator最新优惠码

  HostGator作为比较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成立于2002年,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提供虚拟空间、VPS、转售主机以及独立服务器。HostGator虚拟主机拥有多种方案提供不同的用户需求,站长们根据站点和SSL以及独立IP需求可以从下面三个方案选择。比如孵化型方案只能建立一个站点,而HostGator的婴儿型或者商用型的方案都是不限制流量,数据库的大小也是不限制的,以及域名个数,对于企业建站非常适合。

  HostGator虚拟主机的机房位于美国、香港等知名的机房,可以有效地保护客户在使用当中数据安全与稳定, 而且HostGator虚拟主机使用了硬件的防火墙技术,可以有效的防御黑客的攻击,增加客户数据的安全性。

  HostGator虚拟主机凭借其自身性能稳定速度快,以及售后的服务也是深受许多站长喜爱。并且HostGator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用户,专门开通了中文的官方网站以及中文客服,为国内的用户提供专业技术与客户服务。

  这次HostGator推出的圣诞节优惠力度也算是非常的给力,HostGator主机的整体性能也是非常不错的,站长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相关推荐:GoDaddy海外主机2017年圣诞节优惠信息介绍 

               BlueHost海外主机2017年圣诞节优惠信息介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