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Gator虚拟主机的优势在哪里

国外主机 (535) 2016-10-12 15:06:09

HostGator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本土最为优秀的虚拟主机品牌之一。 公司成立于2002年,截至目前有超过200万的用户,15000台主机伺服器,托管网站有超过千万个,这样优秀的海外主机产品是应该值得介绍给大家。

HostGator提供三个主机方案虚拟主机,包括孵化型、婴儿型、商用型,为站长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孵化型一般只适用于个人小站长,只能绑定一个域名。婴儿型可以绑定无限个域名,也没有建站数量限制,可以满意大部分站长需求,而商用型商务主机则配置更高,提供独立IP和私人电话。

多种方案提供选择

HostGator虚拟主机拥有多种方案提供不同的用户需求,比如Linux虚拟主机根据站点和SSL以及独立IP需求可以从下面三个方案选择。

比如HostGator中国的孵化型方案只能建立一个站点,一般我们会购买HostGator中国的婴儿型或者商用型方案可以不限制站点(多网站的用户比较省钱)。

在HostGator虚拟主机商,不仅仅提供Linux产品,而且还有windows主机,不过价格比较贵,一般我们还是购买Linux方案。

Hostgator的虚拟主机虽然不限制你使用硬盘,流量等资源,但是还是有一些其他的隐形限制。Hostgator称,为了保证虚拟主机的优异表现,必须要有所限制。限制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500,000文件数限制和不能系统资源占用不过超过25%或者超过25%的系统资源超过90秒以上。当超过这些限制时,官方通常会限制你的账号直至你改正为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