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说HostEase主机购买SSL过程

SSL证书 (680) 2011-09-30 09:10:34

SSL(Secure Sockets Layer安全套接层)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用以保障在Internet上数据传输之安全,利用数据加密(Encryption)技术,可确保数据在网络上之传输过程中不会被截取及窃听。使用HostEase虚拟主机的用户可能知道,购买Business主机类型会免费赠送一个SSL证书(需要有独立IP才能进行安装),当然如果购买的是Blog或者Basic类型主机,我们也可以单独购买SSL证书,不过有了SSL证书之后自己不能进行手动安装,你需要与他们的技术团队一起才能完成完成SSL的安装,下面来说说具体的购买过程。
1、首先HostEase会发送一封邮件给你,你需要安装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内容:
Domain Name: 域名
First Name : 名字
Last Name : 姓氏
Email : 邮箱地址
Organization : 单位名称
Company Division: 公司部门
Your Title/Role: 你的职位
Address : 地址
City : 所在城市
Postal/Zip Code : 邮政编码
Country : 所在国家
State: 所在州
Telephone: 联系方式
Fax: 传真
2、将上述信息内容填写后以好,给他们发送邮件,在他们收到你发的邮件之后他们将会为你购买、申请SSL证书。
3、当他们为你申请SSL成功后,你需要到你邮箱中去确认SSL链接信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这个邮箱地址不是随机的,邮箱地址是和你域名whois信息中保持一致的,因此你应该取消域名的whois保护信息,否则你可能不会收到确认邮件。如果你不想用这个邮箱地址,你也可以创建一个以你域名最为后缀的域名邮箱,然后将这个邮箱地址告诉他们,他们将会重新将验证邮件连接发送到这个邮箱的。
4、他们收到你的确认你的确认邮件后,他们会立即帮你生成并且安装SSL证书(如果是cPanel面板主机也可以自己安装SSL证书)。
5、SSL证书安装完成后,HostEase官方会发送邮件通知你的,这样你的主机账户中就成功的安装SSL了。
备注:SSL协议位于TCP/IP协议与各种应用层协议之间,为数据通讯提供安全支持,SSL协议提供认证用户和服务器,确保数据发送到正确的客户机和服务器、加密数据以防止数据中途被窃取、维护数据的完整性、确保数据在传输过程中不被改变等服务。如果是在其他地方购买SSL证书,买好后可以直接到cPanel面板中进行安装。HostEase主机商免费为客户提供SSL安装服务,这可能也是许多客户在HostEase虚拟主机中安装SSL证书原因之一!

THE END

上一篇

已是最后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