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间商HostEase发36%优惠码备战元宵节

优惠码 (580) 2016-02-24 13:44:36

商家们积极抓住春节消费的尾巴,在元宵节到来之前各种促销战就迅速打响,美国空间商HostEase也紧随市场促销热情,重磅推出蛇年春节后的第一个优惠码2016,此优惠码极具吸引力,优惠幅度高达36%,优惠范围更是涉及四大共享主机方案,在众多美国空间促销中异常抢眼。

 

自去年11月份以来,美国空间商HostEase就一直不断给中国主机用户带来高幅度优惠惊喜,此次迎战元宵节,其又不负众望推出可享36%优惠的2016优惠码,此优惠码适用Linux基本型/商务型、Windows扩展型/无限型等四大共享主机方案,优惠截止日期尚未明确,但是从往常优惠来看,其优惠期一般都不会很长,所以有需求的主机用户更是要赶快行动抓住此次购买良机。

 

HostEase主机商坚持走高品质路线,主机访问速度位于海外主机排行榜第一,并且主机负载强、兼容性好,在外贸市场十分受欢迎,特别是赠送独立IP、SSL证书的商务型和无限型共享主机更是成为外贸商家的热门选择,而此次推出优惠码2016后,其价格优势还将进一步显现,这两大共享主机方案在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订购一年分别仅需109美元、117美元,除了独立IP和SSL证书赠送外,还免费赠送域名,域名享有Whois保护,非常划算。这两大方案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域名绑定,支持多种电子商务功能,对电商建站也十分有利。

 

美国空间商HostEase不仅以最优惠的价格、最卓越的性能直接触碰消费者的心理定位,而且还强化本土优势给用户带来极高的服务体验。虽然其不是最早进驻中国市场的海外主机商,但是其却是拥有中文站、中文后台提交单、中文客服和支付宝付款等四大汉化服务于一体的唯一美国商家,在诸多美国空间商注重服务的汉化的背景下,其依然保持强有竞争力,这是其他主机商都非常羡慕的。另外,其为降低用户的购买风险,还提供了免费安装和30天退款保证,只要用户在30天内申请退款,没有注册免费域名的都可享受全额退款,因此用户购买非常放心。

 

拥有强劲发展势头的HostEase主机商,蛇年春节主机销售不断攀升,此次优惠大力出击,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惊喜,更是异常强大的震撼,因为在高幅度优惠保障下,不管是何种主机方案,都可享受极高性价比,而用户因此也就能以低成本实现高品质建站的愉悦体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