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稳定性的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

国外主机 (625) 2016-02-26 14:50:59

稳定性高的虚拟主机并不等于价格便宜,高稳定性的虚拟主机不仅能以一个比较便宜的价格买到,而且还能保证网站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拥有优秀的服务器监控、防火墙保护,并能够抵御垃圾邮件、过滤病毒和每日网站备份。而这些美国主机商HostEase都做到了。

 

业内众所周知,HostEase是美国著名的主机商,凭借最快的访问速度被国内站长熟知,拥有多年的主机托管服务经验。而且HostEase主机的高稳定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备受国内外站长的好好评。

 

存储空间和带宽的大小是大家在挑选主机空间时最注意的问题。存储空间指的是主机空间分配给你用来存储你的网站的硬盘空间。高稳定性主机除了在带宽和流量上得以保障之外,而且还要保证主机正常运行,不能出现宕机现象,这样才能保证你的网站能被快速加载并且能被很多人同时访问。

 

HostEase推出多种产品主机服务,其主机服务器位于Krypt、SoftLayer以及香港新世界等在内的多家知名数据中心,同时采用一流的团队和机房配置。相比其它主机商,HostEase在保障一流访问速度的基础上,其主机系统的稳定性也得到较大程度的增强,能保证99.9%的正常运营时间。

 

如今的虚拟主机市场竞争格外激烈,用户选购主机产品需要从产品的价格、性能、服务等综合性实力的较量。HostEase主机自面世以来,其超高性能和优质服务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HostEase正通过多种技术手段逐步提升主机系统稳定性。

 

除此之外,HostEase中文站目前支持中文咨询客服以及中文技术支持,保证主机的正常运行时间达到99.9%,需要找客服的情况还真的不多。万一发生问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寻求帮助,包括在线交谈,电子邮件,QQ之类方式解决,他们的服务24/7全天的。

 

高稳定性最终还是离不开主机产品优越性能,HostEase主机除了稳定性好以外,价格在所有美国主机商中也是占有优势的,在中文站购买性价比最优的主机最低仅需3.95/月,而这还不是使用优惠码后的价格。现在在其中文站购买HostEase主机,还有优惠码2022可以使用,可享受优惠36%。

 

作为进军国内IDC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为服务国内广大用户,先后推出中文站、支付宝付款以及中文客服,国内用户可通过电话、在线以及工单提交等多种方式联系24小时在线售后技术服务。主机并承诺30天退款保证,不满意可直接申请退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