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HostEase虚拟主机依靠品牌信誉雄霸中国市场

优惠码 (507) 2012-06-18 10:23:13

      面对一批又一批的美国主机商进驻中国市场,HostEase主机商丝毫不惧怕,因为对于早已入驻中国市场的HostEase主机商来说,市场竞争越激烈,其斗争的热情也就越高涨。而且经过这几年在中国市场的打拼,其在中国主机市场中也已建立了较高的品牌信誉。拥有这张护身符,HostEase主机商自然在中国市场的搏斗中无往不利。

      高品质的主机

      HostEase拥有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两大主机类型,共享主机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并且订购年付期限以上的商务型主机方案还有终生免费域名、免费独立IP、免费SSL证书赠送。与共享主机相比较,独立主机无论是在安全、速度还是网站的运行时间上都有更高水准。据其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显示,其独立主机的机房都架设在国内访问速度比较快的美国,这先进的机房可以保障用户网站拥有99.9%以上的运行时间。而为了凸显其主机的高安全特性,其官方还提供了全天候的服务器监管、网络 IDS/IPS保护和APF软件防火墙服务。

      超低价的产品

      对于用户来说,高性价比的主机是其所追求的,而HostEase主机商提供的主机产品不仅具有高品质保证,同样也具有超低价保证。 HostEase主机的低价特性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其为了减少用户的购买成本提供了优惠码hostease,据了解,凭此优惠码订购虚拟主机可以享受20%的价格优惠。而另一方面则是,HostEase主机商提供许多免费的服务。虚拟主机方面提供免费终生域名、免费独立IP、免费SSL证书,而独立主机方面则提供免费独立IP、免费安装以及免费重启服务。具有高性价比特性的HostEase主机自然受用户青睐。

      优越的客户支持

      HostEase主机商为用户提供了24/7/365邮件、实时聊天、电话支持三种有效的沟通服务,当用户有问题咨询,HostEase的客服人员会给用户提供高效率的解答服务。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其已经拥有中文客服,所以在沟通上更契合中国用户的语言习惯。另外,其退款政策也相当宽松明确。只要主机用户不注册其提供的免费域名30天内用户就可以享受全额退款。当然,其最近新增加的一项服务也能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即共享主机可享每日备份。

      虽然国内虚拟主机市场竞争是如火如荼,美国主机商们也都使出浑身解数去搏斗,但是HostEase总是能凭借自己的强大的综合实力而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最受关注的一大美国主机商。从HostEase的成功可以看出,美国主机商们要想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那其就必须壮大自己的实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