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商50%优惠码受关注 或成外贸企业建站首选

优惠码 (640) 2014-05-24 15:30:29

如今随着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众多的外贸企业也逐渐认识到网站的重要性,据国内某统计机构的调查:“在开展外贸活动的企业中,95%的企业会选择美国虚拟作为网站空间”,由此可见,美国虚拟主机已是大多数外贸企业建站的主流选择。

 

目前,美国有着众多的虚拟主机商,而想要成为外贸企业青睐的虚拟主机商不是那么容易的,美国的虚拟主机商不仅要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虚拟主机,而且,还要保证虚拟主机稳定、高速的运行,并能够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而这方面美国虚拟主机商HostEase就表现的极为出色,据了解,美国虚拟主机商HostEase提供的虚拟主机,其机房位于知名IDC公司美国的SoftLayer、Krypt机房,而此前该主机商推出高额优惠2022,用户可以在其中文站购买共享虚拟主机产品均可获得50%永久优惠,性价比非常高,或将成为外贸企业建站首选。

 

HostEase根据用户的不同建站需求分别设置了不同的主机套餐,从用户的角度出发,积极推出了国内市场缺乏的三Windows虚拟主机套餐和独立主机方案,另外HostEase还拥有linux共享主机和独立主机方案。主机套餐品种多样、形式丰富,可以满足各类外贸建站需求。

 

互联网信息化建设能为企业带来巨大经济的效益,它也逐渐成为企业增强竞争力的重要途径。而企业对建站产品的认真选择,在为自己企业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也有利于整个虚拟主机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推荐阅读:

美国各大主机商推出多重优惠迎五一

美国主机商为网站提供多元化服务需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