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商务主机优势卓著领衔外贸主机销售

优惠码 (596) 2013-02-02 09:25:29

电子商务打破时空限制,让交易变得透明化、简单化,在网罗大量目标消费群时还可为商家节省人力和物力,因此,备受国内商家青睐。HostEase美国商务主机品质卓越,能适应市场用户的需求变化,在外贸市场极负盛名,有意开拓海外电子商务的用户选择此款主机建站更能方便自己拓展业务。

黄金区位开创外贸访问经典
由于国内外出口带宽的差异,外贸虚拟主机选择首先更需考虑区位因素,因为只有利于用户访问的主机其才会助推网站网罗用户。美国主机商HostEase机房区位优势明显,据了解,其主机所在的机房SoftLayer,在美国设有达拉斯、西雅图、华盛顿、加州圣何塞等四个数据中心,与世界上的发达国家都建有高速互联网链接,国内商家可以根据自己业务拓展需要进行选购。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新增的靠近中国大陆的美国KT机房,此机房对国内国外用户访问都非常有利,特别是在提供10GB的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网络接入下,国内用户访问更为优越。

强大功能方便企业商务办公
HostEase美国商务主机功能强大无比,不仅提供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域名绑定和无限邮箱账户,让外贸企业更顺利开展业务,而且还支持独立IP和SSL证书的安装,保障外贸交易安全,如果用户购买的是年付期限的商务方案,这两大要素还免费赠送,如果使用优惠码2022订购还可以在价格上优惠50%,十分超值。除此之外,其商务主机还支持Magento、osCommerce、ZenCart、Cube Cart、Agora Cart等多种电子商务软件安装,兼容性强,由于服务器配置高端,托管账户数量少,因此负载较其他主机都较高。

多样服务享受最尊贵的礼遇
美国主机商HostEase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客户服务团队,保证24小时全天候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据其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显示,客户可以通过电话、在线聊天、邮件等多种沟通方式与商家沟通,只要在客服人员解决范围之内,其都会为用户快速高效的解决。同时,其商务主机还提供每日备份服务、24小时服务器监控,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网站安全。另外,只要用户在30天内申请退款,不注册其提供的免费域名,也可实现全额退款。

HostEase作为中国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其客户群遍布世界各地,即使是在大牌云集的中国主机市场,其在大力优化产品服务和性能的基础上,也是极受欢迎,享有广泛客户支持的它,春节市场销售自然领先同行。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