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空间:开创自由切换php版本的先河

国外主机 (520) 2016-01-14 10:40:35

Hostease进军中国市场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推出中文客服、中文官网。深受广大站长的无比青睐。目前hostease主机全面升级,支持用户通过控制面板选择不同php版本。

支持不同版本的php对我们建站技术人员有哪些好处呢?

很多老程序员,使用莫一款php版本建站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他们已经适应了自己虽使用的php版本,所以他们所开发过来的程序以及cms开源程序,并不能完全兼容主机商提供的php版本,可能你在安装php版本的时候出现错的现象时常存在。

目前国内比较知名的开源程序ecshop和shopex都是国内比较出色的网店开源系统,用的php版本都有或多或少的限制,所以在选择主机提供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询问主机商是否支持本程序的php版本。

Hostease是率先支持用户切换php版本的美国主机提供商。据笔者了解到,目前国内能够完全支持用户自行切换php版本的不多见。

Hostease作为最早进军国内市场的主机商,推出了支付宝支付、中文客服、中文操作界面、支持月付、保证99%的在线率。在国内诸多站长圈,可算是家喻户晓,hostease的共享主机均是美国softlayer机房,softlayer机房目前已被大名鼎鼎的IBM收购,softlayer机房的稳定性是全美最稳定的机房之一。

Hostease目前推出最新优惠码:2022,购买任一一款共享主机均可享受36%的优惠半价,非常便宜。商务型主机,还提供一个免费的独立域名和免费的独立ip,更有免费的ssl证书哦。支持月付,非常便宜。无线建站、无线磁盘空间。在国内这样的价格可能需要上千月不等,然而在hostease,通过使用优惠码:2022即可享受半价优惠,几百块钱就可以搞定。真的很划算。

HostEase的整体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比较欣赏它速度方面,那真是非常的强,基于自己使用HostEase主机的这点经验,给想要购买这款空间的朋友做如下建议。

HostEase比较适合个人站长、企业网站、小型电商使用,而对大型电子商务网站建议使用它们的独立主机,它们的防火墙实在是太高了,这个着实让人感觉到安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