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支持php版本切换的虚拟主机

国外主机 (568) 2016-03-05 15:01:16

PHP是为了快速构建一个WEB页面而迅速被大家广为接受的开源语言,通过不断发展已经有了很多的PHP开源系统,满足了目前大部分用户的站点需求。1995年初PHP诞生到现在已经存在多个版本,并且每个版本都属于一个系列,大多数网站源码都不能相互兼容,所以在选择虚拟主机的时候要确保PHP版本支持网站源码。当然,我们可以选择支持多个PHP版本自由切换的虚拟主机,这里首先推荐的就是知名美国主机商HostEase。

多个PHP版本一键切换

HostEase主机支持PHP4.0以上的所有版本自由切换,兼容当前几乎所有的PHP网站源码。只需要在控制面板后台一键自由切换即可,省时省力。选择多PHP版本虚拟主机除了保证兼容你的网站源码以外,还可以随意使用zend optimizer和zend guard loader来优化自己的网站,前者是在PHP5.2或以下的环境,而5.3以后只能使用后者。

多种主机方案自由选择

美国主机商HostEase推出多种虚拟主机套餐,从单个站点到无限建站,从Linux主机到Windows主机,从美国机房到香港机房,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建站需求自由选择。不同主机方案的套餐配置在其官网和中文官网都有详细说明,主机套餐价格透明,不存在任何隐形费用。

多种客服联系方式随时咨询

任何一家正规主机商都有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HostEase自然也不例外。HostEase既有官方英文客服,也支持中文客服。用户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工单以及在线聊天等多种方式联系客服,HostEase的技术团队24小时为用户解答任何疑难。

HostEase所有虚拟主机方案都承诺99.9%的在线率和30天无条件退款保证,而且提供每日病毒扫描、每日数据备份等特色功能。年付购买虚拟主机还免费赠送域名。HostEase现在推出50%永久优惠码2022,在中文官网使用即可享受永久优惠。HostEase是值得推荐的支持多PHP版本的虚拟主机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