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常用功能

国外主机 (633) 2015-07-11 17:20:15

随着虚拟主机功能的逐渐强大,越来越多的主机商使用优秀的虚拟主机管理软件。HostEase的Linux主机和Windows主机分别使用了cPanel和Plesk两种控制面板,这两种控制面板目前已经是海外最受欢迎的优秀管理面板,就连全球最大的主机商GoDaddy都放弃了自家的面板而使用cPanel和Plesk这两种控制面板。

 

优秀的虚拟主机面板,可以让用户轻松地在线管理虚拟主机的状态、上传程序、密码修改、域名的绑定、添加FTP、创建数据库以及开通邮箱等功能。所有的操作均实时生效,用户建站更便捷。HostEase虚拟主机采用的主流控制面板,功能强大,管理界面简单直观,各项功能一目了然。在用户建站过程中,一般需要用到的控制面板常用功能有哪些呢?

 

一、网站部分

 

1.在线查看空间的使用情况,对主机空间的相关资源使用量了如指掌;

2.可自由创建、修改和删除FTP账户,修改FTP登录密码,通过FTP工具管理网站程序。

3.文件管理器:不用FTP来管理,在文件管理器里面操作更方便。

 

二、域名部分

 

1.自由添加子域、附加域和停靠域;

2.设置域名转发功能;

 

三、数据库部分

 

1.无论是MySQL还是MSSQL数据库,HostEase都提供了强大的数据库管理功能;

2.用户自由创建数据库,修改数据库密码以及添加数据库用户名和赋予权限等功能;

3.数据库管理中心可自由上传下载数据库;

 

四、邮件部分

 

1.创建无限邮箱账户,支持POP3、SMTP处理邮件;

2.设置邮件自动回复,邮件转发功能;

3.可自动识别垃圾邮件,支持垃圾邮件过滤功能;

 

五、备份部分

 

1.可对网站的数据进行整站备份,随时恢复网站数据;

2.可单独对部分数据如主目录数据、全部数据库、指定数据库和电子邮件转发器等进行备份。

 

以上就是用户操作HostEase主机控制面板时可能经常用到的功能。一套好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能让用户管理网站更加轻松便捷,相信HostEase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能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体验。

 

HostEase美国、香港虚拟主机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中文官网购买任意虚拟主机方案并使用优惠码2022,即可享受永久50%优惠!点击进入HostEase中文站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