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主机卓越口碑 满足外贸商务建站需求

优惠码 (605) 2013-04-11 15:24:23

外贸商务争夺市场的风潮逐渐加剧,也使得海外主机之间的竞争变得日益激烈,美国HostEase主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优越的访问速度、差异化的主机服务以及不断提升的产品性能等多方优势,在外贸商务建站市场成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主机访问速度快

主机访问速度很大程度上影响网站的运营。从外贸网站的用户体验角度来讲,访问速度快的主机会给企业带来更多的订单,也会增强用户对网站的粘度,所以很多外贸企业用户购买主机首先考虑的因素就是其访问速度如何。美国hostease虚拟主机的服务器位于全球知名的SoftLayer机房,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非常快,获得了难能可贵的“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虚拟主机”的称号,也为HostEase虚拟主机在中国市场深深扎根创造了条件。

强有力的竞争价格

HostEase在国内的性价比一直是有口皆碑的,价格定位较符合外贸商务建站的要求,产品价格比海外主机都便宜,在海外IDC商家对中国市场的集体价格攻击面前,HostEase推出了针对国内市场的主机优惠码,这更加保障了其产品价格的竞争力,使用优惠码2022购买任一款主机都可以获得50%优惠,而使用2022优惠码购买除Blog方案之外的主机都可以获得30%的优惠,HostEase的产品价格和国内市场需求的契合度,在数家美国主机商家中已经做到最高,更多信息可参看:http://top.idcspy.org/hostease

多重产品组合营销

现如今网站建设都朝着便捷化专业化的角度发展,现在的市场需求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组合趋势发展,在拓展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家中,HostEase在服务方案方面较为突出,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提供的SSL证书,域名注册等服务,都是对其主机产品很好的补充,外贸企业用户可以一次性的享受较为完整的服务。就主机来说,hostease就退出了博客型主机,基础型主机和商务型主机,无论你想建什么样的网站,都能满足你的建站要求。

中国的互联网市场逐渐成为美国虚拟主机商家的大战场,而好的用户评价自然会带来好的销售量,但是说的好不如做的好,HostEase一直不断努力,到今天已经在国内的广大用户中建立了广泛的知名度和人气,良好的口碑是其品质的最好的见证。

推荐内容:

HostEase主机交流论坛

HostEase主机最新优惠码

HostEase主机购买图文教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