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Windows主机有什么优势?

香港Windows主机 (689) 2016-03-29 16:54:32

HostEase香港主机位于配置顶级齐全的新世界机房,其中Windows香港主机为Plesk控制面板,支持ASP以及PHP等程序,并且具有很多独特的优势。

 

1、主机方案支持。HostEse香港Windows主机提供博客型、扩展型以及无限型主机方案,三种方案配置由低到高,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其中扩展型和无限型香港主机均为无限空间,每月流量分别高达40G和60G。

 

2、程序语言支持。HostEase香港主机支持ASP、ASP.NET、PHP、CGI、Perl以及Python等多种网站程序语言,支持MySQL以及MSSQL数据库。

 

3、PHP多版本选择。一般的主机商的Windows主机在支持PHP语言时也会限制PHP程序的版本,而HostEase的香港Windows主机支持PHP多版本选择,可以在PHP5.2~5.6之间自由切换。

 

4、面板操作简便。HostEase香港Windows主机采用易操作的Plesk控制面板,支持中英文自由更改,面板上的管理目录一目了然。即使是新手站长才做也能迅速熟悉并掌握。

 

5、特色功能支持。与香港Linux主机一样,HostEase的Windows香港主机同样支持病毒扫描以及每日备份等特色功能,很好的保证每一位用户的网站数据的安全,用户可完全放心的将网站托管在HostEase主机上。

 

一般的Windows主机价格都会高于Linux主机,但HostEase香港Windows主机价格与其Linux主机一样,官方原价最低仅需5.95美元一个月。而现在HostEase推出最新的优惠码 2022 ,能享有50%的永久优惠,优惠相当给力,性价比非常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