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服务器为何选择SoftLayer机房

香港服务器 (602) 2016-04-18 13:19:08

众所周知Hostease主机商最为全球著名的主机商,其访问速度、支付方式、客服服务等都是非常有优势的,而且还推出了Hostease中文站,其最具影响力的当然是速度方面,所有的站长朋友都希望自己的网站访问速度可以非常的快,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浏览者驻足于自己的网页。当然,谈到HostEase服务器访问速度的问题,就不得不说SoftLayer机房了。

 

成立于 2005 年的 SoftLayer 为全球范围的各类型企业提供多种 IT 基础架构服务。美国SoftLayer机房服务器是全球最顶级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机房运营、管理完全自动化,目前SoftLayer运营着新加坡、圣何塞(加州)、西雅图(美国西部)、达拉斯(美国中部)、华盛顿(美国东部)、阿姆斯特丹(荷兰)六个机房,是中国访问速度极佳的美国机房,并且在全球其他任何地区的访问速度都快于其他任意美国机房,SoftLayer机房最适合于面向全球、欧美提供fu务的企业客户。SoftLayer新推出的fu务器提供多个独立IP,最多提供8个独立IP。SoftLayer机房,是国内访问最快的机房,即适合外贸建站,也适合中文网站。

 

之所以说HostEase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是其最大的优势之一,也是因为其服务器位于SoftLayer机房,SoftLayer机房为放在其中的的服务器提供优质的环境与配置和服务。选择服务器还是选择访问速度最快的HostEase服务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