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国庆半价大促销

优惠码 (634) 2016-09-26 11:32:42

再过几天就到国庆长假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等不及了,有的要回家,有的要出去旅游,有的要称假日大促销疯狂购物。是的,每到节假日各种商品便开始了打折大促销。这不来自来自美国的著名主机商HostEase也为国内用户带来了大促销,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半价优惠空降来袭。

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国庆半价优惠码:hk50

对于HostEase来说,原本就有半价优惠2016可永久优惠36%,价格已经是相当低了,但为了回报国内用户一直以来对HostEase的支持,降低站长们的建站成本,特在国庆到来之际推出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国庆半价优惠活动,只需要使用优惠码“hk50”,便可享受到香港虚拟主机的永久半价优惠,并且年付还赠送免费域名。

 

此次国庆HostEase香港虚拟主机半价主机的机房位于香港新世界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是香港顶级机房,是目前香港到大陆速度最快、最稳定的线路,100%之“双线”线路,电信和联通互访速度一样快。香港新世界机房内部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完全可以保障99.9%的在线率,绝对可以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

HostEase官方不止推出这一个优惠,在之前也都还推出过许多优惠码,用来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想要了解更多关于HostEase优惠信息,可以去HostEase论坛了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