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主机有哪些优势

香港主机 (522) 2016-10-04 21:54:23

知名博主卢松松曾经在其博客中发文分析过香港主机的众多优势:速度快、稳定、免备案等等。因此,对于追求稳定性和速度又不想受备案烦恼的朋友来说,使用香港主机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HostEase香港主机自2014年推出以来,备受国内用户欢迎,速度快,功能强大。

速度优势

无论是美国主机还是香港主机,在选购时基本上是从速度、稳定性、技术支持、主机套餐以及价格这些方面考虑。而在海外虚拟主机中,香港主机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快。Hostease主机商提供的虚拟主机,Hostease香港主机主机商都是承诺99.9%的在线时间,且还支持30天的退款保证。针对于线路也是优化过的,所以说稳定性是可以完全放心,安心建站是Hostease主机商的宗旨。

稳定性优势

HostEase香港主机所在数据中心为香港新世界顶级数据中心,相对于其他杂牌数据中心来说要好得多,而且采用的均是最顶级的硬件配置,24小时有专人检测维护,稳定性优势明显。

空间和流量优势

HostEase香港主机目前有三种方案,用户可根据具体需求选择。其中博客型主机方案空间5G,每月流量为20G;基础型方案提供无限空间,每月40G流量;而商务型方案同样是无限空间,但每月流量高达60G。

Hostease虚拟主机支持客服24小时在线,及时解决客户提交的问题,从而提升用户的体验度。

虚拟主机Hostease提供的香港主机方案价格,最低$3.95/月,还提供月付,性价比超高,也可使用优惠码 hk50 ,能享有50%的永久优惠。

除了上面的基本优势,HostEase香港主机还支持PHP任意版本切换,病毒自动扫描以及每日备份等功能。HostEase香港主机提供中文界面的cPanel控制面板,功能强大,操作简单。总之,HostEase香港主机是国内站长朋友不错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