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以高质量服务赢得国内IDC市场

国外主机 (451) 2016-01-14 10:39:10

服务至上已经成为当代一个流行的理念,每一家企业都注重其各种服务的质量,以服务夺市场顺利占据企业计划的重点之一。而美国虚拟主机为配合个人和企业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以便占据更多用户的认可。不过,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似乎对这一点早就做的通透。

提到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就不得不提到其最先进入中国主机市场的老大哥形象,资历老,用户多。但HostEase并没有仗着自己的先人一步的经验自我陶醉,反而还对中国用户服务的方面多加优化,争取中国市场。

主机汉化服务第一人

HostEase虚拟主机既然是第一个踏足中国的虚拟主机,就一定会在汉化服务商下功夫。因为当时中国的英语水平还没有普及到那么广泛,如果不把汉化服务做好,可能主机的销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HostEase虚拟主机理所当然地推出了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中文客服,为方便国内用户购买还支持支付宝付款。全方位从中国用户的角度出发,HostEase成功变身美国虚拟主机汉化服务的第一人。

个人英雄客服的推出

在购买HostEase虚拟主机之后,可能会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就需要HostEase所推出的个人英雄客服来帮忙了。只要我们购买HostEase虚拟主机,我们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经验丰富的客服代表,为我们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而且,我们可以通过Twitter,手机或者电邮等方式来联系专属的英雄客服,更方便解决我们遇到的技术或操作上的问题。

主机服务功能的独特

HostEase虚拟主机在主机市场一直都是高质量的代表,除开独立IP多个赠送之外,还拥有专业的反黑团队以及网站日备份,安全性能极其强大,为网站做出一系列的保护措施。而其为广大用户承诺,7天的免费试用,30天内全额退款的保证,也是其主机服务独特的准则。同时,HostEase优惠码“2022”的推出也是对用户的回馈,使用这个优惠码购买HostEase的Linux或者Windows系统的各个主机套餐,都可以享受36%的优惠价格。

服务比拼升级自然是HostEase获得数量众多的用户的基础,当然,虚拟主机HostEase在四月底专门针对接入了中国电信网络接入,大大提升的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HostEase主机在原有的高质基础上再加强自己的服务,怎么能不受站长们的欢迎呢?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