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虚拟主机发布最新优惠码2022 国内市场拓展全面升级

优惠码 (533) 2011-10-24 11:37:00

国内最具人气的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近日发布了最新优惠码2022,近期HostEase接连在产品的促销优惠上持续发威,各种花样的促销优惠不断刺激着国内广大用户的价格神经。优惠幅度大,特色化可以说是HostEase近期发布优惠码的总体特征,这全面昭示了HostEase拓展国内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进一步占据国内市场势在必然。

HostEase最新发布的2022不仅优惠额度高达50%,通过2022购买其Basic、Business方案,月付、半年付或年付都可享受到此优惠。持续不断的高额度产品优惠是HostEase近期受到业内频频关注的一大原因。HostEase发威价格围剿战表明其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决心。

HostEase是第一批进驻国内市场的美国虚拟主机商,登录国内市场之后,中文官网(http://cn.hostease.com/)中文客服及中文面板等汉化举措不断规范完善。另外,HostEase以自身稳定可靠的国内访问速度征服了很大一批用户,业界还赋予其“国内访问速度最快主机”的头衔。

这些都为HostEase在国内市场打响知名度奠定了基础。有了良好的访问速度作保障,优惠降价措施也大大强化了HostEase主机产品性价比。HostEase一方面全方位稳固在国内市场已取得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已做好全面围攻国内主机市场的准备,其产品将进一步经受市场和用户双重的考验。相信有了性价比和访问速度的重重保障,HostEase的主机产品将进一步和国内广大用户的需求契合。

THE END